二七是傻狗

我爱老王
老王爱我
缠缠绵绵
卿卿我我

【兴欣社】不严谨的学电台(这社迟早倒闭)

叶修:大家都认识,我叫叶修,我旁边这位呢是我的搭档,方锐
方锐:是
叶修:在一起搭档很长时间了,私底下交情也很好
方锐:对,好兄弟
叶修:这是个好演员啊,好多人都乐意捧,一说去兴欣听相声了,都知道奔着方锐来的
方锐:您谦虚
叶修:就是轻易瞧不着
方锐:怎么轻易瞧不着了?
叶修:一年就出来两回,一回清明,一回七月十五
方锐:合着我出来烧纸的是怎么着
叶修:每个相声演员都有自己的表演特点
方锐:是
叶修:就比方说咱们同行黄少天吧,特点就是嘴碎,一说话叨叨叨叨叨,但是很多观众都喜欢他的表演
方锐:确实
叶修:我也有我的特点
方锐:您有什么特点啊
叶修: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方锐:嗯
叶修:我们要爱护地球
方锐:嗯?这不挨着边啊
叶修:地球上只有一个叶修,请爱护叶修
方锐:嗨
叶修:同样的啊,不同人也有不同的兴趣爱好
方锐:是
叶修:有的人喜欢玩手机,啪啪啪啪啪的
方锐:这动静是玩手机吗
叶修:打字啊,啪啪啪啪啪的,有的人喜欢看光盘,啊啊啊啊啊的
方锐:等会这看的什么光盘!
叶修:一看你就没见识,光盘,光盘没见过?
方锐:看来您是经常见
叶修:对啊,我这不是书念一半就不念了吗,我讲相声得有文化啊,我要充实自己
方锐:哦
叶修:怎么才能充实自己呢?哪儿充实,想了又想,想出一主意来,看光盘。
方锐:您这是怎么想的?看光盘充实自己?
叶修:因为光盘里很多东西是你不容易看到的。
方锐:(意味深长脸)那倒是。
叶修:不是,我说,你别瞎搅和。我说的那个,场景很简单。
方锐:......对!
叶修:点心你别瞎闹,就是,不换场景!
方锐:你得换光盘呢!
叶修:你不能这样啊,你少看那个两三个人就能演完的电影啊。我说的那个就是场景不换,完了人还特别地少
方锐:这没出圈儿啊这
叶修:有一个男的!
方锐:对!
叶修:就一个男的。就一个男的那个光盘
方锐:就一个男的?那有什么意思。
叶修:跟你聊不到一块儿去,就是讲课的那个,有个男的,留个大背头,给你讲怎么成功,怎么励志。
方锐:讲课的,教学的那个?
叶修:你以为呢?
方锐:...我以为得有一示范的。
叶修:你这个心啊,太污了,不适合当相声演员
方锐:赶不上您
叶修:那是。接着说,还有的人呢爱好听广播
方锐:就是收音机
叶修:也管它叫话匣子
方锐:咱们后台魏琛乐听这个
叶修:是,魏琛就爱听广播,成天在里面找自个名字
方锐:这演员也是药丸
叶修:电台节目也多,新闻,交通,事实,内容丰富
方锐:对
叶修:早年间都是私人电台
方锐:哦都是自己办的
叶修:有的请艺人演唱,也有播老唱片的
方锐:老年人喜欢听这个
叶修:要不说魏琛老听收音机呢
方锐:得了
叶修:唉,我也想有一电台,你说我要弄一电台那得有多热闹
方锐:您也对电台感兴趣?
叶修:嗯,我要是有个电台就叫荣耀教科书广播电台
方锐:真不要脸
叶修:呲————
方锐:电流声,得,这就算开张了
叶修:荣耀教科书广播电台,荣耀教科书广播电台,调频七十三杠八十四兆赫。
方锐:这电台算建在坎上了
叶修:刚才收听的是我们第一套节目
方锐:这就一套了
叶修:现在播放的是第二套
方锐:两套
叶修:请您注意第一套和第二套的不同
方锐:有什么区别?
叶修:第一套是大号18厘米,第二套是中号15厘米
方锐:嚯!您这电台是卖保健药的吧
叶修:听众别搭茬
方锐:得
叶修:亲爱的听众朋友们好,欢迎收听今天的相声点播
方锐:播相声
叶修:今天是来自杭州兴欣社二楼左手边第二个屋子的叶修方锐点播的
方锐:我们俩点的
叶修:两个人点播的是叶修和方锐的相声
方锐:一对没羞没臊啊,自己点自己节目
叶修:先来介绍一下叶修和方锐两位青年相声演员,叶修
方锐:是他
叶修:这是一位相声界的后起之秀,口齿伶俐,表演大方,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受到广大单身(女)青年的喜爱
方锐:好词都用自己身上了
叶修:方锐
方锐:到我了
叶修:这是相声界的耻辱
方锐:耻辱?
叶修:口齿不清,表演风格猥琐,面目可憎,据内部消息透露他是女扮男装
方锐:这人说话你们别信啊
叶修:方锐,身高比武大郎高一点有限,性别...男
方锐:别犹豫啊
叶修:种族...人类
方锐:你老顿个什么劲
叶修:短眉毛小眼睛,大嘴叉翻鼻孔
方锐:这什么模样?
叶修:瓜子脸
方锐:瓜子脸还不错
叶修:倒长
方锐:看不得了
叶修:此人呆傻,三天前不幸登上前往苏黎世的火车,走时仅穿睡衣睡裤,有发现死尸者,请迅速通知本台林先生,面谢
方锐:改寻人启事了,得了,换个台吧
叶修:欢迎收听荣耀教科书广播电台,现在为您播放天气预报
方锐:好,听听天气
叶修:昨天,风力二级,风向南北,最低气温十二度,最高气温二十度
方锐:嗯?
叶修:前天,风力三级,风向西东,最低气温十三度,最高气温二十二度
方锐:我要听明天的
叶修:大前天,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八度,最高气温二十度
方锐:哎,报明天的
叶修:上个礼拜四,最低气温十度,最高气温十八度
方锐:明天!
叶修:明天,明天天气将在下周二播出
方锐:没说一样,这天气用你报啊
叶修:接下来为您播放的是杂技表演
方锐:杂技!?能看着是怎么的
叶修:《耍剑》
方锐:这要够呛啊
叶修:表演者,青年相声演员,黄少天
方锐:嚯!有看头
叶修:哗——
方锐:这是台底下鼓掌呢
叶修:嗖嗖嗖嗖
方锐:这是甩那个剑花啊
叶修:呲
方锐:这是挥剑啊
叶修:噗呲
方锐:这是怎么了?
叶修:扎屁股里了
方锐:这是耍剑吗!往哪耍呢!
叶修:现在为您播送美食节目,今天教您做白斩鸡
方锐:这个好
叶修:播不了了
方锐:怎么?
叶修:鸡让人给偷了
方锐:谁啊
叶修:黄少天拿着剑串着鸡就跑了
方锐:去你的吧

(标准结尾啪啪啪啪啪)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