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是傻狗

我爱老王
老王爱我
缠缠绵绵
卿卿我我

【兴欣相声社】叶神快跑!黄少拿着大砍刀就来了!

  神tm有2
        

        叶修:中国文化啊,博大精深。
  方锐:您说的是。
  叶修:这个中国的方块字啊就有不少讲究。
  方锐:诶是。
  叶修:那我考考你。
  方锐:您打算怎么考?
  叶修:我说这个字的组成,你把这个字猜出来,然后说一个是这个姓的咱们的“同行”
  方锐:您问吧
  叶修:我问你两个“口”念什么啊?
  方锐:两个口一上一下,这叫“吕”,姓吕的,那就吕泊远呗。
  叶修:那四个“口”呢?
  方锐:这你可难不住我,四个口念“田”,田森姓田。
  叶修:嘿!你还挺有文化啊。
  方锐:那是,哪像您小小年纪不念书直接离家出走的啊。
  叶修:先别提这茬,我问你,五个“口”念什么?
  方锐:五个口……(动手比划)唉,这还真不知道,有这字吗?
  叶修:没文化了吧,我告诉你,五个“口”啊,念黄少天!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