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是傻狗

我爱老王
老王爱我
缠缠绵绵
卿卿我我

【兴欣社】钱包脸的男人一定不是坏人

霸图粉请理智观看
不是理智粉请不要观看









叶修:最近啊我有点心事
方锐:什么心事?
叶修:唉...我喜欢上一个人
方锐:哟,谁啊
叶修:就住这附近,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方锐:是嘛
叶修:门口等车的时候也能碰见她,“呦,真巧,你也等车呢。”买报纸也能碰见她,“呦,真巧,你也买报纸。”逛超市也能碰见她,“呦,真巧,你也买东西。”洗手间出来也能碰见她,“呦,真巧,你也尿手上了?”
方锐:嚯!她要是真能尿手上你还追人家吗?
叶修:反正到了也没追她
方锐:怎么了,性别不合啊
叶修:不是,人家家里有背景,我害怕
方锐:怎么个背景?
叶修:她是霸图的人
方锐:霸图怎么了?霸图是?
叶修:您是不知道啊,霸图是黑社会啊
方锐:嚯,黑社会
叶修:那是,人家还是高级黑社会,有的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开车,他们啊,要是急眼了拿着刀...
方锐:要动手?!
叶修:就把你自行车胎扎了。
方锐:这小流氓啊!
叶修:不是,你看有好些个小弟跟着人家呢。
方锐:还有小弟?
叶修:那天我路过霸图看着啦,跟前儿有一孩子,十四了,不上学了,非去霸图混。嗬!孩子,有发展!有志气!人往低处走,水往低处流!
方锐:全下来啦?!
叶修:霸图老大你知道谁吗?
方锐:还真不知道
叶修:了不得啊!霸图韩文清!你去方圆八百里的幼儿园打听打听,没有不知道的
方锐:上幼儿园打听干嘛啊?
叶修:小霸王!
方锐:还小霸王
叶修:韩文清有钱,住豪宅,出门开豪车,了得吗
方锐:这么厉害
叶修:豪车!三驱的!
方锐:等会,你这说的是三蹦子吧!
叶修:一看你就没见识,三驱!三驱懂不懂,左前,右前,左后
方锐:嗯?右后呢?
叶修:不重要
方锐:哪就不重要了!
叶修:韩文清成天开着他那辆豪车就出去收保护费了“吨吨吨吨”
方锐:还是三蹦子
叶修:那天出去吃饭遇见他了,就坐我隔壁桌,他一看见我,拍桌子就站起来了
方锐:你们俩认识?
叶修:何止认识啊,老熟人...韩文清抄着刀就过来了
方锐:这叫老熟人
叶修:他坐那桌有个明眼人劝他“坐坐坐,坐下坐下,不是我说您啊,地上的货不惹你惹天上的,你惹谁不好你惹叶修啊。人家,人家是说相声的。他有时候站这边儿,有时候站这边儿。”
方锐:啊,对,有时候还一个人,那管什么用啊。
叶修:“是,叶修不管用,给他捧哏的方锐那了得么?”
方锐:提我干嘛?
叶修:“是,方锐没什么了不起的,方锐还有一个哥们呢。”
方锐:谁啊?
叶修:就是老林
方锐:老林,他也是黑社会?!
叶修:净是那些个文化人才是流氓啊
方锐:这句话我服气
叶修:“而且据说叶修趁军队啊,陈果、苏沐橙、唐柔……”
方锐:这几个人没有过九十斤的
叶修:韩文清经这么一顿劝,可算坐下了,他坐下我就更难受了
方锐:坐下那不挺好?
叶修:坐我旁边了
方锐:嗨
叶修:老韩把他吃的挪我这桌来,坐我旁边我都不敢动
方锐:挺辛苦
叶修:就他吃饭这通,旁边路过仨客人,仨人被韩文清吓得钱包都扔过来了
方锐:长得凶恶点
叶修:饭店里空气都凝了啊,上菜那小伙计都哆嗦了
方锐:吓得
叶修:饭可算吃完了,我穿衣服站起来就走,韩文清他还跟着我,走出没多远,就听见那饭店老板噼里啪啦点了一挂鞭
方锐:欢送韩文清
叶修:就因为这事,我回家写了一副对联
方锐:您说说
叶修:上联,威风凛凛,眼珠一瞪姑娘抢着交保护费,下联,英姿勃勃,眉头一皱自有钱包送上门来
方锐:横批呢?
叶修:霸图你韩哥
方锐:什么破玩意儿!
(标准结局啪啪啪啪啪)



叶修:净是那些个文化人才是流氓啊
方锐:这句话我服气
劳动节老林要多劳♂动啊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