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是傻狗

我爱老王
老王爱我
缠缠绵绵
卿卿我我

王杰希是第一生产力

很膜法
看我法式胡扯
(其实就是没写生贺)
(其实这个同系列的设定都特别正经)









“好累,不想动笔,不想写日记。”——摘自《王的日记·第三百二十七册》第五章第二小节。


“近日,一种名为空间与雷电系魔法极限微子物质双感共鸣器的跨世纪发明诞生。

据悉,该发明是由微草第一国立大学的科研组研制开发的,它由多个复杂单位组成,包括自然雷电收集储存及转换仪器、空间微小隧道自主构成器、水魔法三态成像仪等。是一个涉及到空间魔法、雷电系魔法、极限魔法微子研究、异性微子转换等多个领域的伟大发明。

这一发明由王权政府投资,现已进入测试收尾,有关专家表示空间与雷电系魔法极限微子物质双感共鸣器的前景广阔,有可能在未来的五年内得到普及。

接下来请看我台对发明团队的专访。”



“观众朋友们好,这位就是空间与雷电系魔法极限微子物质双感共鸣器项目的负责人,微草第一国立大学雷电系的有五年工作经验的老教授,刘小别先生。”

“大家好。”

“嗯,第一个问题,刘先生的团队大概由多少人组成?”

“加上我有三个人。”

“三个人?据我所知空间与雷电系魔法极限微子物质双感共鸣器这项发明涉及领域及其广泛,三个人研究起来肯定是十分困难的。”

“是的,我们的成功研发有两个原因,一是我们对自己的理论有足够的信心,二是国家对我们魔法研究的鼓励支持。”

“那么您做这项研发的根本动力出自于什么呢?”

“我是微草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敝人有幸在国一(即微草第一国立大学)图书馆中拜读《王的日记》一书,受益匪浅,从此萌发了这个想法。”

【《王的日记》是我国现任王权者的著作,于微草历2517年出版,其内容涵盖了膜法起源、近代四百年膜法的研究、膜法发展前景、膜道学者个人素质修养论、扫把怎么骑不蛋疼、蓝雨国食品文化研究、王权者的日常等。其中王权者日常记录在第三百二十七册,是全套书籍中销量最高的一本。】

“那么具体是哪一篇呢?”

“第三百二十七册中的第五章第二小节。”

“三百二十七册,那是纪录王权者日常的一本......嗯,我知道是哪句话了,想必观众朋友们也都熟知三百二十七册的内容,这里就不作过多赘述了。”


“今天的采访快要结束了,请刘先生对空间与雷电魔法基础接收单位前的观众们说几句吧。”

“我认为一个人最基本要做到的就是效忠并效力于自己的国家,尤其是我们的国王!我们要同心协力建设我们的国家,尤其要时刻追随着我们国王的脚步!请永远记住三百二十七册的第一句和最后一句!那是全体微草国人的信仰!”

“刘先生说的好,那是我们的信仰!那么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接下来本台记者还会就该发明的进度进行追踪报道,观众朋友们再见!”

“再见。”














“本王真帅。”——摘自《王的日记·第三百二十七册》第一章第一小节。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摘自《王的日记·第三百二十七册》第三百二十七章第五小节。

评论(2)

热度(10)